荔枝

随便写写 随便画画 快来跟我聊天!!

【CP22】漫展相关

欢迎来玩!

陌魇阡阳:

占tag抱歉,以下是COMICUP22的参展相关信息↓








摊位名:UNION法国分部   


@ハヤル  @荔枝  @🐱黑猫与红蔷薇🐞 


摊位号:丙M09


参展时间:D1(05/19)








个人本子详情:


无料小说本《Cookies & Milk》,A5,24P,共计一万字小甜饼,收录《小动作》、《访客》、《阳伞》(上篇)/(下篇)


摊位上还有另外三位作者的不少作品哦!



我的出没情况:


只去D1,因为不想排队所以估计不会到得很早。可能会在这个摊位待着也可能自己随便逛逛。也许会穿一身红黑色的衣服,还会戴小瓢虫的耳环(不是女主那种而是昆虫那种)。


如果捕捉到我……我可以在无料本上给你敲独家的 @陌魇阡阳 柠檬黄小图章,怎么样?


(顺便一提由于印章的图案比较大,有时候敲出来效果不太好,就有的地方没沾到墨那种。敲之前请确认自己可以接受这样的小赌博!)


欢迎找我一起玩~


(说不定我旁边还有女装大佬同学友情出场~)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